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银座公馆涨价在即 全款9折优惠将于12月12日结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铭琦  2012-12-05 16:26

[摘要] 房天下讯:据东方银座公馆内部消息,东方银座公馆即将于2012盘锦冬季房展会过后,也就是12月12日起正式涨价,全款9折将正式结束,调整为原有的9.6折。据称,涨价原因为东方银座公馆叠墅即将于12月末交房,而且目前公馆已经提前完成了2012年度销售目标。

房天下讯:据东方银座公馆内部消息,东方银座公馆即将于2012盘锦冬季房展会过后,也就是12月12日起正式涨价,全款9折将正式结束,调整为原有的9.6折。据称,涨价原因为东方银座公馆叠墅即将于12月末交房,而且目前公馆已经提前完成了2012年度销售目标。十八大会议结束后,很多一线城市房价已经上涨,沈阳东方银座项目已于11月份开始涨价。本次涨价由集团总裁办直接下发,任何人不得修改。

东方银座公馆销售顾问接到文件后开始通知客户,抓住本年度最后的优惠力度同时享受政府优惠政策,当天下午开始售楼处就来了很多客户。韩女士表示:我和家人看好了一个叠墅,之前一直在犹豫,想看看年前房价能不能再降,现在来看还是快点出手比较好,选择自己中意的房源不容易,我看现在购房的挺多,别再让别人抢走了,听说公馆的地下车位也开盘了,13平才11万,我合计房子定下后就选一个。

【项目介绍】

东方银座集团在盘锦大手笔开发的两大项目建筑总量近230万平方米,位于盘锦市的主城区——兴隆台区,个地块位于石油大街东,占地近50万平方米,建筑总量约137万平方米,将发挥公司城市高端服务业运营商的优势,为盘锦打造国际品牌的五星级酒店、多功能商业业态贯穿的大型购物中心和高尚生活区。其中,大型购物中心打破原有的商业格局,将各类流行业态组合贯穿,以购物为主体,集金融、办公、餐饮、休闲和旅游为一体,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出现在盘锦;高尚生活区,打破过去传统的同类化住宅,集花园洋房、联排别墅、高档公寓等于一体,演绎生活方式。第二个地块位于惠宾大街南,占地近30万平方米,建筑总量约93万平方米,集团将在这里打造一个以高端住宅为主,以多业态商住为辅的新型空间,将形成一个多功能、高品质又富有国际感的综合生活区。

开 发 商: 盘锦东方银座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惠宾街与辽河南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东方银座公馆售楼电话:0427-222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